腐骨汤

圈越冷,文越黄……

救赎

*高H警告

*角色重度OOc

*有部分抹布情节

*评论(疯狂暗示)

文中提及的故事来源自百度,纯粹一辆小破车,无侮辱之意,雷者勿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一头乱发,满身生疮,呆滞着脸,一块染着红的木板从腹部贯穿,血液止不住的淌下。

“……师父……我走不动……”

袁霸天的脸从大种的背后伸出,满脸凶厉仰头大笑着,抬腿就是一脚向无法使用法术的济癫踢去,倒飞出去的身影重重撞在栏杆上,噗通一声落地。

“大种乞丐!去死吧!”

袁霸天手中高举着染血的木板,对着大种正要刺下去。

生平第一次的,一直以来唯唯诺诺,连手中持有成堆金子,仍无法鼓足勇气抬头做人的乞丐,仰起头,伸手截住了袁霸天的攻击,如同一位顶天立地的英雄,像是将一生的勇气全部耗尽一般,高声喊道,“不要叫我大种乞丐,我是朱大常!”

话音刚落,乞丐的身影砰然倒地,在血泊中失去了生命。

济癫从地上爬了起来,他焦急万分的想要扑上去,“大种——”

身形却被袁霸天的两个手下制住。

虽然真身为天界的降龙罗汉,修行了十三世的活佛,但现在转世为凡人,失去了法力和武功,唯一能用的就是观音大士相赠的心想事成扇,可此扇一天只能使用三次……而今天的次数早已用光!

“大种——你不能死!要撑下去呀!”

济癫一次次试图摆脱桎梏,硬生生往前方闯着,可身为一个凡人的他,身为一个普通和尚的他,实在是无能为力。

眼睁睁的看着想要救济度化之人,彻底失去了生命。

“你没有法术了吗?”

袁霸天凶神恶煞的脸上沾满了血腥,在亲手终结掉一条性命之后,仍是满脸大笑着问道。

“明天有!明天你就知道厉害了!”

似乎是从这句话中得到了肯定的答案,袁霸天仰头走向了被锁在床边的白小玉,抬起手就将她身上单薄的衣服撕扯下来。

那两个手下将济癫架到了门口,想要让他亲眼所见,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幕幕。

袁霸天的手在白小玉光裸的背上划过,留下一道道涌出血色的伤痕,拼命挣扎,却受制于人的白小玉痛苦地高声呼救。

“不要——谁来救救我——”

“住手!”

济癫嘶吼着声音喊道。

是他亲口告诉白小玉,毛毛虫可以化茧成蝶,野鸡可以化身凤凰,妓女也可以成为豆腐店的老板娘!

虽然这和她现在走的道路有些偏差,可明明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,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?啊?

大种死了。

白小玉就要在他的眼前被袁霸天糟蹋。

不——

他不相信命运不可改,人心不可度化……!

他不相信他一个也救不了!


评论(10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