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骨汤

圈越冷,文越黄……

苏灿的冬天

*强制H、抹布警告

*评论(疯狂暗示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察哈尔灿。

今年武科举考试的头号种子选手。

广州将军之子,臭名昭彰的二世祖,相貌堂堂的风流人物。你若是广州人,必定听说过他的名号,见过他披散着细软的长发,一顶西洋帽,挥手散尽万贯家财的阔气模样,连一身破烂的臭乞丐,也能得他一双乌黑眼睛的目光,赏去数万两银。

青楼妓院中,和人争风吃醋,东珠在指尖碾成粉齑。

扇子唰的开屏,衣角在空中翻飞。

红宝石系在颈间的扣子,西洋帽嵌入墙柱,黑发飞扬起落在雪白的颈侧,回眸一眼之际,长身玉立,风流之姿,吸去多少目光。

最让人好奇的就是,当他和嫖来的大姑娘四目相撞时,到底是谁的身子先酥了半边呢。

 

至于现在嘛……

正是天寒地冻之时,大雪纷飞之刻。

小乞儿沿街乞讨,单薄的棉衫裹不住身体,露出一截冻得通红的纤细脚踝,畏畏缩缩成一团,脸上的泪痕还没干。

说实话,他今天的收获不错,一点碎炭,一碗雪白的馒头。

苦中作乐地想,应该能吃上不少天了。

先把馒头送回去给阿爹,稍稍在破庙中燃上堆火,再出来讨些钱买药——

“阿灿,你去了好久都不回来,爹好饿啊!看见小孩子吃满头,我借来咬一口!”

还生着重病的阿爹淋在大雪中,被一队官兵押送着。

评论(82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